普惠活动

基本信息

[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新年首站走进玄武区,现场普惠服务工会会员

开始时间:2018-01-18 14:30 结束时间:2018-01-18 16:00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中山路268号

活动详情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

新年首站走进玄武区,现场普惠服务工会会员

        2018年1月18日下午2:30,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走进玄武区,开展了新年首场“走进企业、服务职工”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向近百名服务于一线的街道工会工作人员推介平台功能及内容,并带来了合作伙伴的优质优惠现场服务,让玄武区基层工会工作人员在体验中更加直观地了解平台,并将平台真正推广到广大职工会员中,实现普惠服务工会会员。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介绍

        活动开始前,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服务团队为与会人员发放平台服务手册及宣传页,从登陆激活、绑定手机后的“入会有礼”,到深入会员生活方方面面的合作伙伴长期优惠服务;从保障职工权益的工会专属服务,到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抢呗”活动,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功能不断完善,服务项目日趋成熟,推动普惠服务真正落地。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负责人在详细介绍平台建设初衷与服务内容的同时,呼吁基层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平台,让平台这个工会“新鲜人”加速走进会员生活,从而达到普惠的根本目的。


平台合作伙伴服务现场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合作伙伴带来了多样的普惠服务。免费的眼科咨询与视力检查、专业的车服务、优惠的游览套票、高品质的园艺课程、特惠的牛奶订购,都是最贴近职工会员的普惠服务。

        红彤彤的大“福”字、鲜艳明媚的盆栽、可爱俏皮的冰淇淋花束、酸酸甜甜的牛奶……活动现场温馨有爱。

服务现场挤满了人,咨询或体验服务的人络绎不绝。

人气就是这么旺!


时间

开始时间:2018-01-18 14:30 结束时间:2018-01-18 16:00

活动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