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活动

基本信息

[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走进栖霞区、鼓楼区 零距离服务金陵石化、阅江楼一线工会会员

开始时间:2017-11-29 13:22 结束时间:2017-11-29 13:22

栖霞金陵石化、鼓楼阅江楼

活动详情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走进栖霞区、鼓楼区

零距离服务金陵石化、阅江楼一线工会会员


普惠


        近日,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先后走进栖霞区、鼓楼区,开展会员服务平台“走进企业、服务职工”线下宣传推广活动,零距离普惠服务金陵石化、阅江楼工会会员。

        南京工会会员平台服务团队分别为金陵石化、阅江楼现场的工会会员们分发服务手册,详细说明了平台独具特色的服务内容,帮助会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会员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及特点,方便会员们今后更好的使用平台,享受平台优质普惠项目。


走进企业、服务职工

        活动现场,平台合作伙伴带来了优质贴心的普惠服务:爱尔眼科免费视力检测、东华车享家专业车服务、植庭花园艺中心清新绿植、南京蒙牛优惠牛奶、远航伟业安全儿童用品、大明文化实业有限公司优惠联票等,不同领域的服务,满足了会员们不同的需求。


栖霞区·金陵石化



鼓楼区·阅江楼

        平台服务团队还为金陵石化、阅江楼的工会会员们带去了精致的小礼品,赠送给成功注册并绑定手机号的会员,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欢迎。

        在场的会员们纷纷下载并参与平台现场活动,尤其对会上推介的“抢呗”栏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将持续关注“抢呗”活动,带动身边的会员朋友一起踊跃参与进来,成为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大家庭的一分子。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来了

        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走进企业、服务职工“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至今已开展十一站,积极吸取工会会员们的建议,在不断优化服务内容的同时,带领着越来越多的工会会员加入普惠服务平台这个大家庭,让工会会员们零距离地感受平台最贴心、最温暖、最实在的服务,已成为沟通会员最有效的桥梁。


时间

开始时间:2017-11-29 13:22 结束时间:2017-11-29 13:22

活动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