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 >> 图集

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南京市城建工会联合会举办以“我们的城市 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2019-03-11 南京发布 3797次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城建系统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南京市城建工会联合会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举办了以“我们的城市 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140幅优秀城建女职工摄影书画作品在展览馆一楼大厅集中展示,一幅幅展现南京城市建设、展现南京人文风采的画面冲击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符合“三八妇女节”节日气氛、彰显城建特色活动,如旗袍秀、插花活动、最美书籍展示、现场绘画、茶艺表演、和美甲活动,活动中间还穿插着符合节日气氛的歌曲《红旗飘飘》和《女儿情》,为城建女职工搭建了交流分享平台。

摄影展、旗袍秀、插花、茶艺、红歌大合唱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城建系统内良好的工作氛围。时至今日,巾帼不让须眉。“能顶半边天”的女职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顽强的品格,聪明的智慧,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属于城建人自己的幸福生活。


市城建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