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 >> 图集

南京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春节团拜会

2019-02-02 南京发布 2988次

神犬巡天去,金猪送福来,1月30日南京市总工会隆重召开了2019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市总工会主席臧正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离退休同志、在职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团拜会共有三个议程:一是通报2018年市总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任务。二是表彰南京市总工会老干部“六好”文明家庭。三是联欢活动。

市总工会副主席闻庆武主持团拜并向离退休同志通报了2018年市总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任务,2018年南京市总工会把握前进方向,让讲政治的旋律奏得更响;聚焦发展大局,让建新功的氛围造得更浓;顺应职工期待,让娘家人的温暖传得更远;坚持解放思想,让推改革的步伐迈得更快;全面从严治党,让抓自身的标准提得更高。2019年市总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建功立业活动、做好职工维权服务、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管会。紧紧围绕南京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发展愿景以及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的主攻方向,以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闻主席还强调:将进一步加强改进老干部工作。新的一年市总领导班子对老干部工作的坚强领导、大力支持不会变;争创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心不会减;创新服务老干部的步伐不会停。

团拜会上表彰了南京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届“六好”文明家庭,通过大屏播放了VCR视频短片,对王雪银、周国祥、王正武、杨先稳和吴征波5户 “六好”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逐一的介绍。喜庆又欢快的音乐响起,臧正金主席和孙强书记走上台,为“六好”文明家庭颁奖,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表彰结束后,臧正金主席及市总领导班子成员、市总机关离退休干部、全体在职干部,一起欣赏了由部分老同志和在职同志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老干部合唱兴趣小组的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联欢的大幕、老年模特队的旗袍秀惊艳了全场、在职干部蔡敬堂的八极拳把气氛推向高潮,温馨有爱的“猪年寄语”、八位47年的金猪福星高歌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最后与会人员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团拜会在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


市总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