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位置:首 页 >> 新闻资讯 >> 图集

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启动寻找“最美女职工”活动

2019-03-08 南京发布 3987次

3月8日下午,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举行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会上,获得南京市五一巾帼标兵岗集体和五一巾帼标兵受到表彰。同时,市财贸金融系统寻找“最美女职工”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女职工这条主线,为企业转型升级加油,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大力推进“爱心母婴室”和“爱心母婴角”的创建。同时,认真贯彻《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强力推进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切实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他们还在系统组织开展了女职工“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并评选出60余篇优秀作品给予奖励,还将其汇编成册,使全系统重家风、传家训、守家规的传统美德蔚然成风。

今年,市财贸金融系统将继续组织女职工系列活动。其中,将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女职工”活动,旨在展示全市财贸金融系统优秀女职工的风采,形成示范引领作用。活动将经过民主推荐、组织申报、遴选评审、网络投票以及综合评审等流程。评选出市财贸金融工会“最美女职工”等。

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闻庆武,兼职副主席朱爱华,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席马岩,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孙燕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闻庆武副主席要求,全市财贸金融系统女职工需要继续发扬中国女性“坚忍不拔,不屈不饶”的优秀品质,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努力争创一流”的实干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充分发扬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的精神,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