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强书记调研5311工厂

2019-07-22 南京工会 1150次

7月18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副主席陈慧男一行调研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311工厂,并进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孙书记一行逐一参观了企业每一个车间的生产现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车间党支部工作宣传专栏,对工厂党建带工建、劳模作用发挥、生产现场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工厂党委书记何海军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内、外部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工厂采取的改革措施,介绍了企业党建带工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工厂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全国劳动模范程军荣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先进争创一流和关爱职工维护权益三方面汇报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还介绍了企业劳模工作室党支部“双创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工厂聚焦问题抓改革,坚定的把发展重心聚焦到军队装备保障、健康稳定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一个个有力的举措让工厂走向了健康发展的轨道,得到了全厂职工的支持,赢得了上级的肯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调研期间,还举行了5311工厂“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并组织部分中国工会十七大南京市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孙强书记肯定了工厂为保障国防事业中所做的贡献。他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所授予的一项全国性综合荣誉,5311厂能在全市成千上万个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南京市今年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企业,得来非常不易,令人瞩目。荣誉的取得与工厂党委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与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博、艰苦奋斗密不可分。希望工厂以这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工建、巩固创建成果,在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发展效益上有新突破,为企业发展、为南京发展、为国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劳动与经济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