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08-06 南京发布 1403次

8月5日,市总工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总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交流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头交流发言。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总揽全局,强调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必须从机关严起、从机关党建抓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学习走在前面;要大抓基层向下扎根,服务职工向上攀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市总班子焦勇、林华、薛卫华等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五查五看”进行了重点发言。


市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