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11月资讯简报

2021-12-02 南京工会 1512次

雨花台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康祥互助

近期,雨花台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先后组织2273名职工参加了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雨花台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职工服务体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新办康乐互助(增惠版)

本月,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1003人,参加了互助范围宽、保障期限长、待遇金额高的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从女职工对医疗补充保障的需求出发,结合自身实际,依托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服务平台,组织女职工参加社会化康乐互助保障活动,为全体女职工及时增添了一份可靠的互助保障。

江东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康惠互助

近期,鼓楼区江东街道总工会按照鼓楼区总工会对职工互助保障工作的要求,积极组织173名职工新参加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江东街道总工会落实职工互助保障相关文件精神,以实际行动进一步缓解了职工个人的医疗费负担,赢得了职工群众的好评。

江心洲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多项互助

日前,建邺区江心洲街道总工会组织299名职工参加了康惠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

金旅公司工会深入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本月,南京金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在组织全体职工续保综合医疗(C类)、住院医疗、康惠医疗、康顺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基础上,又为全体职工办理了康宁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新保手续。金旅公司工会想职工所想,深入开展职工互保工作,以参加市级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活动的方式,逐步为全体职工构建起比较完善的医疗保障“第二道防线”,得到了全体职工的充分肯定。

市人民中学工会续保综合互助

近日,南京市人民中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B类)的续保手续。人民中学工会把组织教职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作为完善多层次、多元化职工医疗补充保险体系的具体措施来推进,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欢迎。

六九零二公司工会续保住院互助

近期,南京六九零二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职工361人续保了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在为职工减轻医疗费负担的同时,也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医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本月,南京医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办理了综合医疗(A类)、康惠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并为全体女职工续保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公司工会组织职工持续参加多项互助保障计划,有效提升了职工防范生活风险的能力,赢得了全体职工的赞扬。

华侨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续保多项互助

近日,华侨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为全体医护人员办理了住院医疗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

太古饮料公司工会续保住院、工伤互助

日前,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381人,办理了住院医疗和工伤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

 

互助互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