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报演出

2018-01-12 南京工会 805次

19下午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以“我们在路上”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雷,局党委副书记张小琴出席了活动

在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局工会的精心指导下,站务公司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公司整合一周年为背景,以公司108名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喜迎十九大窗口服务展风采》、《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爱心始发,永不改变的承诺》、《好人在身边》、《联程运输》等14个节目的形式,全面汇报了公司整合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情况以及工作规划和发展思路。

全场汇演充分体现了站务公司组建以来从承继到创新,从整合到融合的过程以及人文情怀,既是对公司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回望,也是对未来的一次激情展望;是对工作成果的汇报,也表达了对长期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的一次感恩。

南京市红山街道办事处、南京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宣传处、交通运输工会等单位领导,以及各驻站运政办、公司股东代表及全体董、监事应邀参加了活动。

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   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