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西岗幼儿园成功召开2020年疫情期间工资专项协商会议

2020-04-02 南京工会 575次

当前,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幼儿园开学时间一再推迟,为保障幼儿园教职工团队的稳定及有序复工,3月29日,西岗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召开疫情期间工资专项协商会议,在集体协商制度框架下,共商共谅,共克时艰。

企职双方代表共11人参加会议,围绕劳资双方普遍关心的、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劳动关系相关事项,开展应急、应事、一事一议的灵活协商,就疫期员工工资发放标准、工作时间、值班制度、教职工线上研训等展开深入协商。

双方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最终双方达成一致:疫情期间311名教职工工资按时按月足额发放,若遇节假日提前发放,绝不拖欠;所有行政人员提前返岗,轮岗值班,做好疫情防控及消毒消杀工作,为幼儿园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同时,园区积极为教师人员提供线上线下教科研培训,丰富师资团队的专业知识。并组织所有教职工参加疫情防控知识视频、微课堂培训,以便更好地对家长、幼儿进行针对性的防疫指导,确保师生安全。

工会主席梁晓玲说:“本次疫期工资专项协商会议意义重大,一方面维护了教职工的工资权益,另一方面促进幼儿园稳定和谐的发展。”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