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尧化街道总工会举办“情系职工 春风送岗”招聘会

2023-02-07 南京工会 453次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更好地满足春节后广大求职者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尧化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劳动所在好邻里广场开展2023年“情系职工 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4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技术总工、技术员、人事、财务、自媒体运营、医护、艺术类教师、保洁、保安、维修工、仓管等就业岗位近1000个。现场有600余名劳动者求职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8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街道总工会还在现场组织了工会签约律师和志愿者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发放《栖霞区职工服务手册》《女职工权益保护手册》《职工劳动争议维权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150份。

今后,尧化街道总工会将继续高度关注居民群众的就业需求及就业动向,通过送温暖、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等有力举措,全力做好民生就业和单位用工相关工作。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