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职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6-09-29 南京工会 4975次

近日,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园区110名职工群众到南京工大科技产业园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自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的职工群众准时赶到献血地点,按要求填写表格、测量血压、血液初筛。参与人员中有初次献血的,更多的是已多次献血的。有多位坚持每年捐献400毫升的职工表示:“无偿献血,对生命是一种健康储备,对身体有好处又能帮助他人”。经过筛选,部分人员因身体原因不符合献血标准,但仍有92名职工群众符合条件,最后共计献出19900毫升的血液,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浦口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将无偿献血定为每年的公益活动之一,积极发动、组织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的责任。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激发职工群众关爱他人、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推进园区文明进步做出更多贡献。(浦口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