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会当“红娘” 把爱带回家

2021-04-15 南京工会 783次

“今天非常开心参加青年交友联宜会,给了我们年轻人交流和展示的机会,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让我们青年职工更加充满对人生的向往。”来自建设银行的青年职工于笑开心地说道。4月10日上午,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江宁区总工会和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工会联合会主办的"缘聚牛首 心灵相约"首届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江宁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全区近千名男女青年缘聚牛首山,寻觅有缘人。活动中单身青年男女通过参加爱的初印象、爱的才艺秀桃花连连看、爱的魔力转圈圈、闯闯定向寻宝等新颖的游戏活动,让男女青年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建立友谊,在彼此认识中拉进距离。

“我毕业于东南大学,今天来参加青年交友联宜会,鼓足勇气迈出寻找人生幸福第一步,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来自南瑞继保青年职工小邓大方地介绍自我。在爱的初印象互动环节中,很多青年男女职工大胆地介绍自己,展示才艺,说出择偶标准和爱情宣言,寻找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在自由交流环节陆续有男青年职工,勇敢地对心仪对象表白,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我今天带领我们企业青年职工来参加青年交友联宜会,内心非常激动,感谢区总工会为我们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能够促进青年职工之间的心灵交流。”来自软通动力此项活动负责人周琴激动地表示。江宁区总工会用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工会各项工作,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以青年职工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进行牵线搭桥,通过搭建青年职工交友平台、开设女职工大讲堂以及婚恋交友专题讲座、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等多样化服务工作,为单身适龄青年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交友服务,全力打造“热恋江宁”婚恋服务品牌。

 

江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