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分批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会工作情况

2021-02-01 南京工会 39232次

1月27日-29日,南京市总工会用三天时间分组召开了南京市工会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通报会,共计87名离退休干部听取了通报。

为了确保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得到落实,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总工会采取分批分次召开小组会的形式,分三次向市总机关的离退休人员通报了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情况:突出理论武装,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展现工会担当,助力统筹防疫情促发展;围绕中心大局,动员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履行主责主业,拓展维权服务工作成效;深入大抓基层,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坚持从严治党,提升工会自身建设水平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2021年的“五项工程”重点任务。详细的通报,让离退休人员充分了解了全市工会工作服务大局,带领广大职工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宣读了南京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倡议书》,提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几点要求,希望全体离退休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安全健康欢度新春。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