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宣讲活动

2020-04-09 南京工会 236次

为进一步做好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提高冬训集中培训宣讲的质量和效果。近日,溧水区总工会邀请区委党校教研科的吴瑞婧老师前往为党员们进行“重温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宣讲。

当天,吴瑞婧带领党员们从党章是什么、党章的制定及其历史沿革、党章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党章做出了全面深刻解读,并就如何结合实际、争当合格党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超表示,通过这次冬训专题宣讲,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应该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溧水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