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江宁街道盛江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中秋晚会

2019-09-17 南京发布 268次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职工精神文化综合素质,弘扬爱国主义旋律,9月14日,由江宁区江宁街道盛江社区主办的“庆中秋,迎国庆”中秋晚会在江宁街道原香颂小区门前广场举行。

在盛江社区党委书记马雷的开场致辞后,腰鼓队率先登场,蹦跳的舞步、飘扬的红绸,带动起现场职工群众的热烈情绪,晚会由此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武术《舞剑+跆拳道表演》虎虎生威,彰显了中华儿女的英姿飒爽;吉他独奏《月光》、钢琴独奏《冰上舞者》、《船歌》、《吉普赛回旋曲》、琵琶独奏《天上之春》、葫芦丝《山歌好比春江水》等乐器弹奏恢弘大气、轮番表演;还有铿锵有力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打靶归来》、娓娓动听的《花好月圆》、热情动感的恰恰舞《cheap thrills》、荡气回肠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等各式节目异彩纷呈,令在场观众目不暇接、陶醉其中。

台上高歌四起、台下阵阵掌声,一段段表演闪烁着华夏文化的动人光芒,一首首颂歌唱不尽祖国发展的崭新篇章。最后,在慷慨激昂的大合唱中,晚会圆满落幕。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盛江社区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更展示出了社区居民、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盛江社区工会表示,未来将继续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友好互动,通过文化活动来增加社区的凝聚力,提升社区职工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幸福社区。


江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