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路街道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0-19 南京工会 21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职工理想信念教育,10月12日上午,华侨路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华侨路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协助动员组织党员职工参加,街道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职工、社区工会党员代表以及辖区“两新”组织职工党员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

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到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葛维东同志主讲。葛教授围绕把握“一个主题”、把握“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把握“三个深刻改变”、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把握“五个庄严宣告”、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六个创新点、关键点”、把握整篇讲话的七个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八个深刻内涵”、把握“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为单位的运营发展、区域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鼓楼区华侨路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