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南京市工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9-11-28 组织部管理员 3525次

根据2019年度全市工会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南京市工会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专题培训班。

各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开发区、公司)工会、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市总工会副处职干部,各直属单位副处职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孙强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坚持不忘初心、知行合一,真正找准工会定位;要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心系群众、精通业务,永葆工会干部本色。

此次培训共安排了4次理论授课和1次现场教学。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尤其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着力提升工会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责任和担当意识,增强工会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工会干部业务水平,提升素质能力。


(市总组织部、市总干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