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会公益课堂关注职工健康受欢迎

2019-09-04 南京发布 10736次

8月31日周六上午,在天丰大酒店7楼安排的教室里,坐满了应约前来的职工会员,他们在现场认真专注的听了一堂生动且关系职工身体健康的中医保健刮痧课。

课堂上只见老师时而从中医理论角度畅谈如何注重身体健康意义,时而从实际操作和演示,让前来学习的学员学到自我保健本领。2个小时的教学中,学员们听得兴致勃勃,并不时的提问,得到老师解答和回复,都满意地不住点头。课上完后,还有很多学员不愿散去,围着老师问这问那,希望从中学到更多的保健知识。

据了解,在年初时候,南京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征求职工会员粉丝对公益课堂开设课程意见时,有百分之九十多的人,希望开设健康保健知识的课程,在近期南京工会会员微信公众号发布开设中医保健刮痧课程时,有近万人关注这条消息,反映出广大职工朋友更希望得到关于健康、关于自我保健知识的学习和介绍。南京工会网上公益课堂线上线下,满足职工会员需求,在工会普惠工作上又增加新的亮点,受到职工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视频点击此处观看

 

市总网络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