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经审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0-12-08 审计处管理员 41865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经审领导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 南京市总工会近日举办全市工会经审领导干部培训班,市总工会经审委员、直属工会经审会主任等经审领导干部60多人参加培训。

江苏省总工会经审常委、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刘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刻苦学习钻研、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对工会经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经审履职能力,加大审查审计监督力度,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新形势下工会组织的免疫系统作用,为推进新时代南京工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省总经审会和南京市审计局的专家教授,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分析当前国家审计和工会经审工作的发展形势,详细介绍中央、省市党委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通过培训,各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到工会经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拓宽了经审工作视野,提升了经审业务能力水平,为科学谋划下一步经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