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07-18 南京发布 799次

7月15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孙强率先带头发言,交流体会。他指出,只有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才能赢得时代、引领时代。一是要“守初心”,保持与职工血脉联系;二是要“担使命”,把握工会基本职责;三是要“找差距”,找准制约发展问题所在;四是要“抓落实”,推进工会改革发展。

与会市总工会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重大意义和关键举措,结合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贯彻落实的措施打算,从牢记初心使命,强化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强强调,市总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在新时代把全市工会系统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


组织部、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