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工人合唱团——唱响全国文艺团体合唱展演大舞台

2019-12-05 南京工会 9526次

12月3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职工文艺团体合唱展演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阎京华副主席出席展演活动。

在展演开始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巡视员、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向南京市总工会颁发全国职工文艺团体演艺联盟成员单位证书,并授予全国职工文艺团体演艺联盟成员单位铜牌。

70年峥嵘岁月,70年砥砺前行。职工合唱团的演员们来自生产一线,他们放歌中国、礼赞中国,歌颂了劳动者的风采,唱响了劳动者用奉献书写人生,劳动托起中国梦的豪迈情怀。作为被全总邀请的三家工人合唱团之一的南京工人合唱团分别演唱了《追寻》、《祖国颂》,演绎精彩绝伦,唱出了南京工人阶级团结奋进、和衷共济的精神风貌,饱含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唱响了新时代的赞歌。

整场展演活动,进一步表达了中国工人阶级忠于党、忠于祖国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工人阶级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工人阶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拼搏、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心和壮志豪情。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