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丰集团党支部、天丰大酒店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树共产党员模范形象”主题党课

2020-12-01 南京工会 14265次

2020年11月23日下午,天丰集团党支部联合天丰大酒店党支部在酒店五楼丰润厅开展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树共产党员模范形象”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天丰集团党支部书记上官李军主讲,集团、酒店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管理人员共43人参加学习。

上官李军书记从“对党章的基本认知”、“党章内容概述”、“学思践悟”三个方面入手,讲授了如何深入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怎样更好的树立共产党员模范形象。

本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上官李军书记创新了授课模式,采用配乐朗诵的形式,深情并茂的讲述了在长征途中、唐山大地震后共产党员英勇与担当的故事,并将一首首红色歌曲作为背景音乐融入其中,让与会人员身临其境的了解党、认识党、聆听党的故事。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教育,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更加坚定了集团、酒店全体党员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使命感,更加端正了集团、酒店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入党动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酒店全体党员将秉持“在党要信党、在党要爱党、在党要为党”原则,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天丰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