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软件谷艾佳家居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多项文体活动

2019-10-14 南京发布 247次

企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文化建设,而企业的文化建设更离不开企业的文体活动。文体活动作为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在促进员工对企业的感情、改善人与人之间文关系、增强企业凝聚力方面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近期, 中国(南京)软件谷艾佳家居有限公司工会组织本单位职工开展了纸牌游戏、王者荣耀、篮球比赛等一系列迎合当下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并获得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公司工会从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建设协调高效团队,促进快速持续发展的高度出发,以健康工程的方式大力推动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活动的着力点主要放在力求增强职工的健身意识,激发活动兴趣,培养运动习惯上,工会组织的活动固定项目与不固定项目相结合。

系列活动的开展,迎合了当下的潮流风向,创新了员工的活动形式,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又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活力。


雨花台区软件谷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