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玄武门街道开展专题宣讲

2023-03-29 南京工会 590次

3月24日,玄武门街道邀请街道“理论宣讲轻骑队”成员、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天莉作“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专题宣讲。街道在职党员干部约70人参加。

会上,李教授从“为什么要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途径”“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目标”三个方面,阐述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立身、立功、立德、立言的基石,是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保障,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切实巩固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

宣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主题鲜明、议题重大。

全街党员干部将以本次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加强道德修养、砥砺思想品德,弘扬优良作风、坚持求真务实,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上下一心、真抓实干、奋发进取,谱写“强富美高”玄武门街道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玄武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