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总工会女职工权益保护课程走进将军庙社区工会联合会

2024-03-29 南京工会 16次

为提升辖区女职工综合素质,推动新时代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鼓楼区总工会精心策划的女职工素质提升课程走进了将军庙社区,吸引了众多女职工参与。

课程围绕女职工最为关切的职业发展、权益保护、家庭建设等话题展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分析,让女职工们深刻认识到自身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同时,活动还组织大家观看巾帼劳模工匠的大宣讲,让女职工们从优秀女性的奋斗故事中汲取力量,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女职工作为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们的智慧和力量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因此,将军庙社区工会联合会将与党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引导女职工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和追求。我们将鼓励她们不断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通过学习和实践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鼓楼区将军庙社区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