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技术协作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12-13 机关党委管理员 8136次

12月9日,市职工技术协作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节目将八个人物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践行宗旨、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是听得见的号角。通过收看节目,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勇气,努力把对榜样的崇敬之情转化为创新实干的动力源泉。

党支部将把学习《榜样6》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为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和工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