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多家企业慰问防汛一线

2020-08-03 南京工会 509次

连续强降雨天气,致南京长江段水位连续上涨,超过警戒水位,防汛抗洪压力空前巨大。虽现在最高水位已缓慢下降,但栖霞区八卦洲、龙潭等地毗邻长江,严峻的防汛形势依然没有改变,各级干部群众依然坚守在防汛一线。在此期间,栖霞众多爱心企业也是“闻汛”而动,带去众多急需物资慰问防汛工作者,为防汛抗洪工作尽一份力。

7月15日和26日,南京增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前往八卦洲中桥村、上坝村和洲头的防汛抗洪值班点慰问一线防汛人员,捐赠了泡面、水、面包、八宝粥等价值34500元的物品。

7月17、18号南京缘派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全国劳模周福安于慰问了八卦洲街道七个村和驻洲消防部队的一线防汛抗洪人员,并送去饮料、矿泉水、方便面、饼干、水果等价值55000元的慰问品。

7月24日,南京东郊科技集团前往栖霞区龙潭街道孙庄村防汛值班点,为一线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驱蚊产品和雨衣等防汛物资。

防汛期间,南京亿莱瑞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玉林光学仪器厂、南京童方元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卫(南京)律师事务所、南京泰普逊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杨干展览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也纷纷为防汛一线捐款捐物。

近年来,栖霞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加强企业扶持培育,部署实施一批创新型举措和提升标杆的优化服务。众多民营企业饮水思源,主动担起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希望。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