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专场文艺演出在南京隆重举行

2020-07-20 南京工会 1926次

7月19日晚7时,《致敬劳动者》大型文艺演出在南京商厦广场盛大上演,用一台质朴、振奋、感动的专场演出向新时代劳动者致敬!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焦勇,南京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国庆,以及兄弟单位代表、一线职工代表、VIP会员等数百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南京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谢国庆表示,市总工会今晚的精彩演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对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起加快推动南京旅游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南京旅游集团将紧紧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目标,多措并举,跑出复商复业“加速度”,为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焦勇宣布演出开始。

乐起舞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美好的祝福》调动了全场气氛,演员们用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舞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台演出有舞蹈类、音乐类、语言类、杂技类等节目,通过职工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生动演绎了劳动者的故事,展现了劳动者的风采。南京商厦广场成为欢乐海洋,现场欢呼声、鼓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演出节目的艺术感染力让在场观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拼搏奉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今后南京商厦还将在市总工会的支持下坚持举办广场文艺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让中央门商圈的夜晚亮起来,让消费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


工人文化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