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天丰企业发展集团中心

2016-06-08 南京工会 52250次

南京天丰企业发展集团(简称“天丰集团”)隶属于南京市总工会,成立于2005年5月,总资产达4个亿以上。

南京天丰企业发展集团中心是集团的母公司,是南京市工人文化宫事企分离改制形成的企业。天丰集团下辖4个子公司:南京天丰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天丰商务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天丰礼仪中心和南京职工旅行社;一个关联企业:江苏金陵工人影城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天丰企业发展集团中心受南京市总工会的委托,对其授权管理的资产进行经营,为改制后的南京市工人文化宫提供全方位资金支持。天丰集团力图以自有资产经营管理为主业,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为基础,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做大做强工会会产,逐步发展成工会资产的管理、运作平台,并以此对外辐射经营,积极培育工会品牌,使工会资产经营工作走上良性发展轨道,闯出一条工会兴办企业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