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城管局市政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1-04-15 南京工会 772次

春和景明,正是一年读书好时光。为营造轻松、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职工业务水平,丰富大家业余生活,栖霞区城管局市政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读书分享会。

选读书目中,不仅包括国内外经典名著,还包括了一些园林市政行业专业读物,例如《园林树木鉴赏》《城市道路养护与维修》《市政道路桥梁工程BIM技术》《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等。每季度组织干部职工读书交流分享会,能够让大家学习到专业的市政绿化管理工作内容,提升专业技能,推动将书本专业知识真正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读书交流分享会作为“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不仅能够分享学习心得,丰富职工知识,开阔职工眼界,而且能带领大家学习市政绿化专业知识,做到读有所学、学有所获,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促进职工团队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单位增添活力。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