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三大战役”,聚焦“双胜”目标

马群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和职工

2020-04-02 南京工会 593次


为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生产等方面的职能作用,聚力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复产保供攻坚战“三大战役”。3月30日,马群街道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砚墨,副主席王如荣走访慰问辖区多家复工复产的企业并看望了一线职工,及时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中,陈砚墨主席鼓励企业坚定必胜信心,叮嘱企业负责人“紧绷防疫这根弦,狠抓安全不放松”,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在做好生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安全防护,为职工积极投身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在生产车间慰问时,街道总工会及时传达习总书记提出的“既要保证生产任务,还要保证身体健康”的指示精神,叮嘱职工防护不松劲,安全不松懈,为争取早日赢得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辖区小微企业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下步发展打算,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对复产保供工作的建议,并表示将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帮助小微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力争取得更好的发展。

走访中,街道总工会还向企业职工赠送了方便米饭、消毒纸巾、免洗消毒洗手液等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关心支持。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