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情系老干部

2019-08-12 老干部处管理员 2533次

7月29日、8月8日两天,市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处对33位离退休干部进行了高温走访慰问。

三伏天,热浪袭人,市总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顶着酷暑高温对市总机关离退休干部中80岁以上、常年生病不能参加组织活动的及当年生病住院的共33位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家,详细询问身体情况,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迫切需求,把个别老干部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度夏,把党的温暖和市总的关心落到实处。33位老干部都由衷地感谢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退休不退色,牢记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发展奉献余热,永远跟党走!

8月9日,针对个别离退休干部在长期血透中遇到的困难,离退休干部处同志前往市第一医院,与相关病区主任进行了了解与沟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缓和了双方的矛盾,为离退休干部办了一件实事。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