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办公自动化技能竞赛

2021-11-08 南京工会 19900次

11月3日,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部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女职工办公自动化技能竞赛,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术培训鉴定中心拉开序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市大赛组委会主任焦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缪德阳以及市总机关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信息应用技能水平,将竞技与培训相结合,帮助女职工提升职业素养和竞争力,推动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由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市职工技术协作中心承办。本次竞赛通过全市各直属工会推荐和严格筛选,赛前培训,最终95名女职工入选决赛。竞赛内容分为理论与实操两个部分,最终将按照得分的高低,评出各类奖项。

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是增强全市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活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增强全市女职工学习技能的热情,通过交流切磋,不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增强自身竞争能力,提升职业技能,成为符合行业标准的高质量人才。

 

市总女职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