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联合南京电梯安全管理协会

共建“南京市职工电梯类专业技术委员会”

2016-11-01 南京工会 10014次

近日,在全市电梯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上,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和南京市质监局局长孙宁为“南京市职工电梯类专业技术委员会”揭牌,标志着“南京市职工电梯类专业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南京市职工电梯类专业技术委员会”是由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南京电梯安全管理协会联合共建,由电梯行业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能工巧匠、先进模范人员和优秀管理人员等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组织。

市职工技术协会与南京电梯安全管理协会联合共建“南京市职工电梯类专业技术委员会”,旨在为职工搭建开展专业技术活动平台,通过举办技能竞赛、技术培训、技术交流、技术创新等各项活动,及时发掘人才,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不断学习、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技术进步、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市职工技术协会将继续联合其他行业协会,着力打造服务职工素质提升、服务企业技术进步、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其它专业技术委员会。(市职工技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