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女职工宣讲 发放爱心礼包活动走进鼓楼

2020-06-22 南京工会 36896次

为持续推进企事业单位爱心母婴室建设,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展示职工风采,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鼓楼区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先进女职工事迹宣讲及2020年度二季度爱心礼包发放公益活动,在南京市鼓楼区静海寺广场举行。

100份爱心礼包现场发放给了在宁企事业单位的新妈妈和准妈妈们。在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答题互动环节,气氛热烈,专业律师当场解答,给现场女职工们上了一堂颇为实用的权益普及课。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罗盛华等5名南京市最美女职工和鼓楼区人民法院民一庭进行了事迹宣讲,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突出贡献。

近年来,鼓楼区总工会女职工工作也在不断攀升,“鼓楼劳模创新工作室”首创,帮助4000多家企业女职工签订专项集体合同,积极打造爱心母婴室,形成了关爱女工、保护女工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完美结束,新妈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深切感受到工会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还收获了专业知识与正能量。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