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汤山街道路西社区工会联合会为优秀考生颁发奖学金

2019-08-16 南京发布 358次

为奖励优秀毕业生,激励社区学子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乡梓同时也为广大在校学子树立榜样,8月15日,江宁区汤山街道路西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奖学金发放仪式,助力莘莘学子共圆求学梦。

颁发仪式由路西村党总支书记王斌同志主持,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同学们不辜负社会与学校的关心和期待,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人成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辖区内高考生凡被本一类院校录取的应届考生奖励人民币2000元整;凡被本二类院校录取的奖励人民币1500元整;考入985、211重点院校的考生额外给予2000元奖励。同时,辖区内中考生凡被江宁高级中学、东山外国语学校和南师附中江宁分校等录取的分别奖励1000元、1000元、2000元。据统计。本次一共8名应届考生获得以上奖励,其中5名学生考入本科以上院校,3名学生考入江宁高级中学以上重点高中。

颁发奖学金是路西社区的老传统,每年入学前,都会对辖区内成绩优异的考生给予一定的奖励。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鼓励社区内的孩子好好学习,推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关心重视教育、传递正能量,形成全社区尊重人才、传承知识和文明的良好氛围。


江宁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