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易洁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

2021-08-02 南京工会 585次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防疫形势,近日,南京快易洁居家养老中心党支部、南京快易洁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一批快易洁党员志愿者们响应公司号召冲锋在前,经过严格培训后,承担起核酸检测现场的信息录入、耗材准备、秩序维护等工作。

 

快易洁党支部书记夏宁带领儿子夏天和他的同学柏永元参加第二次和第三次核酸检测后,三人来到夏天和柏永元的母校银城小学和南京外国语学校,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联手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全员核酸检测就是与时间赛跑,疫情当前,自己做什么都义不容辞。”快易洁居家养老中心的老党员周芳说,她迅速率领志愿者康文芳、沈照金,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点的秩序维护、测量体温、疫情通知宣传等工作中,协助驰援南京的昆山中医院和昆山第一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上门为40多名高龄独居老人做核酸检测。周芳还与27位五保老人电话联系宣传防疫知识,帮助他们安全居家。

快易洁董事长夏爱兰和工会主席徐慧都是党员,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第一时间加强物业托管保洁单位的保洁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大面积防疫消杀工作。

 

快易洁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仔细梳理近14天去过禄口国际机场的员工,认真汇总上报参加两次核酸检测的人数,督促每人每天发送健康码到微信工作群,要求全体员工非必要不离宁,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

 

月牙湖街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