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加强直属企事业(社团)单位规范化建设和管理

2020-04-10 组织部管理员 10805次

2020年4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了直属企事业(社团)单位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焦勇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缪德阳同志出席会议。

焦勇主席对进一步加强直属企事业(社团)单位管理,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到位;提高管理水平,严格管理到位;不断破解难题,创新发展到位”的要求。缪德阳组长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各单位提出了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等要求,并表示纪检将会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市总工会直属的企事业(社团)单位是服务南京市两百多万职工的重要载体之一,各自担负着不同的业务职能,也都有一定的服务阵地,拥有一批专业的人才。市总工会近几年来加强对直属企事业(社团)单位的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其中年度考核工作按照市委组织部、人社局要求正逐步朝着考核目标明确、考核体系健全、考核标准实用、考核组织严密、考核结果运用的向好方向发展。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的直属企事业(社团)单位考核结果和存在问题,部署了2020年启用双百分考核计划。(市总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