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一新走访慰问江苏金陵交运集团公司孙颖劳模

2019-09-17 南京发布 242次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广大劳动模范在我国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壮丽70年·礼赞劳动者”关爱劳模系列活动。

9月16日上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一新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张小琴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象房新村小区看望慰问江苏金陵交运集团公司全国劳模孙颖,为她送去了鲜花和祝福问候。张一新详细询问了孙颖的生活情况,对她为国家、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她要保重好身体,祝福她幸福安康。张一新指出,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是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中“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宏大主题的集中体现,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关心关爱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励全市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交通运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