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中兴通讯项目开展立功竞赛活动

2019-08-13 南京发布 859次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立功竞赛活动精神,稳步加快南京中兴通讯项目工程建设,充分调动施工队伍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地完成工程任务。在南京市农林水环保工会联合会的指导下,8月9日,项目部开展主题为“争创先锋在中兴 决战精装60天”的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南京市总工会副巡视员刘国庆,南京市农林水环保工会联合会主席许华君,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唐康训,中建八局装饰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宪堂,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文旅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帅,建设单位、代建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团队,共计230余人参加立功竞赛启动仪式,会议由文旅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帅主持。

项目经理朱建军从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三个方面对整个立功竞赛的过程检查,动态控制,评分机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建军鼓励各班组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完成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掀起本次立功竞赛的新高潮。

随后,项目经理朱建军与分包单位签订立功竞赛责任状,为进一步落实立功竞赛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开始,青年突击队代表整齐划一,斗志昂扬,郑重地接过队旗,在会场上挥舞起来。

参会领导同志为即将奋战在立功一线的工友们送上夏日的问候,为工友们加油鼓劲。

唐康训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决战精装60天立功竞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广大职工要充分了解本次竞赛活动的意义,提升自我的核心竞争力;要在安全生产中不断奋斗,确保立功竞赛目标、提升工程质量、保证工期顺利完成;希望全体建设者务必并肩作战,鼓足干劲,以持续昂扬的战斗状态,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刘国庆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立功竞赛是我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创举和优良传统,也是新形势下调动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重要途径;组织开展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是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的重要载体;是发挥职工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的广阔舞台,有利于调动职工比、学、赶、帮、超、安的积极性;在本次立功竞赛中,看到了中建八局作为一支“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切切实实的投入到了经济建设中来,大力实施经济技术创新,在高水平的工程管理中加快建设速度,为圆满的完成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市农林水环保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