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丰大酒店顺利通过四星级酒店星级复核

2019-12-11 南京工会 186次

近日,江苏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派出专家组一行3人对南京天丰大酒店进行了四星级旅游饭店评定性复核检查,专家组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对酒店的必备项目、设施设备和运营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最终,酒店顺利通过本次星级复核。

一、四星品质、还看天丰

近日,江苏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组织省级星评专家对南京天丰大酒店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四星级饭店星级复核检查。

1、四星级复核汇报会

近期,在酒店五楼丰硕厅举行了“四星级复核汇报会”,会上,星评专家观看了酒店的宣传影片,听取了路朝华总经理针对酒店经营发展情况及本次四星级复核准备工作情况所作的工作汇报,并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提问。

2、四星级复核实地检查

汇报会后,星评专家及市、区旅游局领导对酒店配电房、监控室、员工餐厅、大堂、商务中心、客房、餐厅、厨房、会议室等各个区域进行严格检查。

3、四星级复核意见反馈会

省星评复核小组与酒店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在五楼丰润厅召开四星级复核检查反馈会。在反馈会上,省星评小组成员对酒店整体环境、软件服务、硬件设施给予肯定,同时对酒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路朝华总经理代表酒店全体员工,感谢省星评小组以严谨、专业的眼光对酒店存在的不足提供了宝贵意见,酒店将按照省星评小组提出的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并从服务细节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宾客满意度,使酒店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终,天丰大酒店凭借过硬的设施设备条件、出色的服务品质赢得了省星评员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本次四星级复核。

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酒店将以本次星级复核为契机,结合星评标准及星评专家的建议,加大对设施设备的改造力度以及对员工的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管理与服务,彰显酒店特色优势,全力打造“天丰大酒店”品牌,全面兑现我们的承诺。

酒店将秉承“高标准、严要求、优服务、争效益”宗旨,坚持“以顾客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准绳”的服务理念,通过星评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升酒店品质,力争为南京酒店行业提升品质起到推动作用。

 

南京天丰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