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南京工会 613次

7月20日晚,南京发布通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9例呈阳性。南京市疫情防控迅速升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秦淮区总工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迅速下沉结对的大光路街道尚书巷社区,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秦淮区总工会党员干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应对突发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无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小区封闭、电话排查经停禄口机场人员等一线工作中。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夏东宁多次来到尚书巷社区核酸检测点看望下沉党员干部,他要求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要关头,共产党员必须站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要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显担当。

他强调,疫情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需做核酸检测人员多,任务非常艰巨,一切工作都要服从和服务于疫情防控工作,要众志成城,充分发挥总工会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时,他也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要抓住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感人瞬间,留取照片、视频资料,积极宣传工作中的正能量。

 

秦淮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