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心连心”艺术团舞蹈团青年团、中年团开始招生了

2019-03-13 南京发布 3827次

南京市“心连心”艺术团是在南京市总工会领导下,南京市工人文化宫负责管理,由全市职工中具有一定专业水平和特长的文艺骨干组成的,代表全市职工最高文艺水平的艺术团体。

南京市“心连心”艺术团舞蹈团拥有专业的舞蹈师资力量,拥有完善的舞蹈排练设施、优质的节目创编平台、固定有效的训练机制,以及丰富浓郁的文化氛围,是江苏省内规模较大、业务水平专业、建制完整的非职业舞蹈团体,是活跃在我市乃至全国职工群文舞台上的主力军,多次参加省、市各类文艺演出及为厂矿企业一线职工演出近千余场,2018年,参与了全国首届职工春晚演出,并赴德参加了“巴伐利亚—中国之夏”庆典活动。

为发展我市职工文化艺术事业,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结合实际,南京市“心连心”艺术团舞蹈团青年团及中年团,即日起再次向社会公开招收部分舞蹈演员。

具体招生要求及方式如下:

一、招募要求

1、对象范围:

青年舞蹈团:35岁以下(如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我市在职职工或在校生;

中年舞蹈团:35岁以上,55岁以下(如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

2、招收条件:形象好、气质佳。身高在162以上,有较好舞蹈基础和一定舞蹈素养的舞蹈爱好者。

3、专业类别:芭蕾、民族民间、古典、现代等。

4、合作要求:热爱舞蹈,不计报酬;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单位支持;能配合参加排练、演出。

5、排练地址:工人文化宫舞蹈房(南京市中山南路371号中圆方建筑规划设计院四楼)

6、招收人数:青年舞蹈团20名,中年舞蹈团20名,择优录取。

二、招募流程

1、填写报名表;

2、2019年4月12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457078650@qq.com(青年舞蹈团);232600427@qq.com(中年舞蹈团)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要求:请自备舞蹈服及舞蹈鞋

5、面试流程:1、舞蹈基本功展示;2、成品舞蹈展示

6、入团程序:通过面试人员,青年舞蹈团中个人业务条件突出者可与“心连心”艺术团签约,成为舞蹈团成员。

7、报名联系人:上官冉子(青年舞蹈团);余娜(中年舞蹈团)

8、咨询电话:025—84788291


附:报考南京市“心连心”艺术团舞蹈团登记表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