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体检”为企业“把脉开方”——栖霞高新区开展“法律体检”活动

2019-11-19 南京工会 151次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服务高质量发展,栖霞高新区工会法律服务中心依托专业律师事务所,11月15日开展了“法律体检”活动,共有9家单位参加。

会上,首先由9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汇报,总体来说,目前企业面临的法律问题主要涉及经济纠纷、合同拟定、风险规避、劳动用工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栖霞高新区工会法律服务中心律师团队从法人治理结构、劳动人事管理、合同管理、知识产权管理、诉讼和仲裁、非诉讼管理6大方面为企业“把脉开方”,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为企业提供前瞻性、引导性的法律服务,让企业发生问题时有路可循、有法可依,帮助企业减少运营风险。

此次活动的开展,真正把“暖风”吹进了企业,通过与园区内知名律师事务所合作,联合打造园区法律服务公共平台,为企业提供法律保障,打造适宜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助力企业在栖霞高新区发展壮大。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