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南京市职工互助互济会简报

2022-04-07 南京工会 1408次

市级和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参加互助保障

近期,在南京市总工会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市财政连续第五年出资为市级和市级以上劳动模范6635人办理了劳动模范互助保障计划的参保手续。参加该保障计划的劳动模范最高可获得92500元的互助待遇。

板桥街道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综合互助

本月,板桥街道总工会在雨花台区总工会的宣传动员下,组织220名职工参加了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C类),其中77人为首次参加。板桥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落实职工互助保障相关文件精神,以参加市级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的方式,进一步减轻了职工医疗费负担,得到了街道职工群众的一致肯定。

市奶业(集团)公司工会参加康乐互助(增惠版)

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南京奶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971人,参加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该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女职工健康互助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了女职工权益,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赞扬。

市第五初级中学工会积极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

本月,南京市第五初级中学工会为全体职工办理了康惠医疗、住院医疗、康宁医疗、工伤和康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的续保手续,并为全体女职工续保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该校工会积极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逐步为职工构筑起较为全面的补充医疗保障防护网,赢得了职工群众的普遍认可。

市宁海中学工会续保康惠、康乐互助(增惠版)

近期,南京市宁海中学工会为全体教职工续保了康惠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并为全体女职工办理了康乐互助保障计划(增惠版)的续保手续。宁海中学工会根据教职工对补充医疗保险的实际需求,持续为职工办理互助保障计划,有效提升了该校教职工防范生活风险的能力,获得了全体职工的好评。

淮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续保综合互助

本月,淮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为全体医护人员办理了综合医疗互助保障计划(C类)的续保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