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为驰援武汉的司机加油

2020-02-17 南京发布 278次

2月14日,江苏新安物流有限公司两名货运司机积极报名,承担了交通运输部下达的从南京运送医疗垃圾焚烧方舱、应急医疗垃圾焚烧设备及配件等应急物资到湖北武汉的紧急任务。为充分体现行业工会对货车司机的关爱,南京市道路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孙志友主席代表司机的娘家人前往装货地点,在出发前为他们加油鼓劲,并将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食品补给交到司机手中,嘱托他们一定要注意行车和人身安全,预祝他们顺利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货运工会联合会在抗击疫情的一开始就在全行业内转发了全国总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倡议书》,号召大家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迅疾行动起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企业们纷纷积极响应,将一车车满载各种应急物资和希望的卡车驶向湖北等地区。货车司机们纷纷请战,义无反顾的与家“逆行”, 展示出南京货车司机的担当和奉献。

截至目前,共计抢运防护物资、重要生产物资及原材料、消毒水、防疫药品等重点物资25835.4吨。在全国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京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