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验收组检查验收2023年度海润公司

市级“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2024-03-29 南京工会 302次

313日下午,玄武区总工会基层建设部考核验收组一行,受南京市总工会的委托,对南京海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公司”)市“模范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实地考察与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深入考察了职工之家阵地、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场所,并详细查看了工会建设方面的相关资料,全面了解海润公司工会在职工文化、职工活动、民主管理、会员评家、制度上墙、人文关怀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考核验收组与公司工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职工代表进行了谈话,收集了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全面考察与深入了解,验收组对海润公司的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公司工会应继续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核心,密切关注职工需求,积极回应职工关切,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努力将工会打造成职工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

此次验收不仅是对海润公司工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为公司工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市总工会和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海润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和谐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鼓楼区凤凰街道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