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会职工

2020-02-17 南京发布 282次

2月16日,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达贵率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再次实地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会职工群众,并给他们送上泡面、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表达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关心。

胡达贵一行先后来到燕子矶街道燕华花园社区、迈皋桥街道合班村社区和尧化街道金尧花园社区。在各执勤点,胡达贵详细了解社区住户和人员情况、采取的防疫措施、工会职工在防疫工作中担负的任务和工作情况。

胡达贵强调,目前到了疫情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基层社区是第一线,也是最基层。基层稳固我们上面才稳固,基层不牢地动山摇。基层社区都是我们工会的会员,有的也是我们工会的基层干部,我代表区总慰问你们,感谢你们为全区的基层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嘱咐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切实解决好一线职工工作和生活中得困难,并按照市总和区委、区政府的指示要求,坚决服从街道防控指挥部安排,完成好赋予的任务,在抗击疫情中体现工会的担当作为。

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栖霞区各级工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将各类慰问物品发放到每个执勤点位,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温暖;各级工会干部职工,按照防疫指挥部统一部署,深入防疫一线,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处处展现工会身影。

 

栖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