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两个省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6-07-18 南京工会 6975次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苏工发〔2016〕17号),我市朱海劳模创新工作室、焦义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第二批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至此,我市已有1个国家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8个省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出台了《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活动为主要方式,激发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促进职工技能提升,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市总工会将认真总结推广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继续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